孤鸿

afd同名。随便写写。

【维勇】君久别 第三章(1)

不同时间线的勇利互换

维勇不拆

可能OOC

笔力不足处请包涵


君久别,长河万里难追回,珍珠乱洒雁南飞    第一章

——

梦里是一条亘古不变的河流。

黑发的青年慢慢地沿河走着,脚步不紧不慢,每一步都坚实有力。

是勇利。

是那个比现在的他年长的胜生勇利。

 

“你知道吗?我当初曾经三次想要放弃过滑冰。”那个青年忽然开口道。青年明显知道这里是有人的,于是便开口说话了。

胜生·勇利的全部心神理科就被青年的话牵引了。他很难想象,这个似乎和自己人生轨迹并不相同的勇利,竟然会有过放弃花滑的心思。

“第一次,是我首次进入世界花滑大奖赛后,因为发挥不好排名垫底。”青年的脚步顿了一下,似乎是在回忆。

“我当时很绝望,感觉我以后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改掉自己的缺点了。我觉得我滑冰生涯的高峰大概也就是这样了,便回到了长谷津的家。”

青年说着又走了起来。他的脚步这时候却变得有些轻缓。胜生·勇利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对于他来说,那个胜生勇利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,有这些想法似乎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;因此当他听到青年这样说时,满心都是惊讶。

“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放弃,因为这个时候,我遇上了维克托。”

维克托?

勇利的心神又被牵动起来,是维克托·尼基弗洛夫吗?

勇利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。只听青年不紧不慢道“我回到长谷津后滑冰的视频被优子家的小鬼发到了网上,然后维克托看见后飞了过来,成为了我的教练。”

“很神奇不是吗?”

是啊。胜生·勇利心里回答道。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。

“但是这件事情就是发生了。我第二次想要放弃滑冰,也算是因为这件事吧。”

“那个时候我想让维克托回到冰场上……我想要看到他在冰场上像从前那样,而不是只作为我的教练……我们两个为了这件事情还吵了一架。”

“不过最后这件事情也解决了。”

胜生·勇利听着青年的语气,便知晓维克托后来还是回归了竞技……尽管最初回归的时候,表现可能不会很好了。

“从那以后,我在冰场上的表现渐渐就开始稳定起来。因为你想,有那么多人愿意支持你去滑冰,那么多人那么爱你,你有什么好害怕的呢?”

“当初维克托和我说‘即使没有人爱你,你也要爱自己;更何况,不会有人忍心不去爱你的。’”青年茶色的眼睛里是温暖的笑意。他似乎想起了当时维克托说这句话时比春风还要和煦美丽的眼睛,还有语调中的坚定。

“而且,勇利,你的前途不可限量。”

“别担心啊!”

 

不要担心,你还会回到这里来。

你有你自己的人生,你会在这里,得到比我更高的巅峰。

 

 

Ps这章是梦境。上面说那个人生轨迹不同,是指胜生·勇利了解到的勇利大叔是一个十足十的成功人士;而按照他自己的想法看,自己的未来大概是不会变成那个样子的。所以这里就这样说啦!

胜生·勇利是指年轻时候的勇利~

这里的两个勇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未来是一样的,但是这不是两人互换了,有意外了,因此最后的发展肯定会不一样的

两个勇利都要幸福

以及,两个勇利还是会换回去的

我先再去补一点花滑的知识再往下写,所以这里就先写了这个。后文中两个勇利我会穿插着讲

然后给小天使们爱的么么哒,感谢愿意就这我不足的笔力往下看。

最后,今天好不容易勤奋了一点,我凑表脸地求抱抱~(看这个销魂的波浪线,这就是我的心啊~)

以及,大家晚安呐

 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孤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