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鸿

afd同名。随便写写。

【维勇】君久别 番外:后续(3)秋风起兮莼鲈香

目录

勇利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的时候,心中满是怅然。

虽然早就预感到这件事情,但是当事情真的发生后,他又多少有点无措。他希望年轻的自己和维克托在将来的时候不会因为一些矛盾而分开,因此改变了自己原本应该是一塌糊涂的大奖赛;他明白自己不能够代替过去的自己,但是他还是想要忍不住想要知道事情的后续发展。

还是有点贪心了。

勇利审视着自己。他知道自己在和维克托分手之后心中一直有一种不安定感,但是直到现在他才意识到这种不安定感在他自己身上埋藏有多深。

不过现在……

他推开自己房间的门,对正在客厅中心不在焉坐着的维克托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维恰,早上好。”

 

“真是很难想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。”两人并肩走在路上,很自然地谈起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。勇利对这段经历倒是并没有什么太过于特殊的感受,除了自己对于未来的那一点隐秘的心思不便诉之于口,其他的便没有什么讳于言的了。维克托注视着他,听他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娓娓道来。

维克托的目光十分温柔,勇利不知不觉间竟然有点脸红。他低声道:“想要再赢维克托一次呢。”

维克托当然理解勇利的这种心情。他忽然侧身抱住了勇利,“欢迎回来。”

心中的不安忽然就像潮水般退去。

 

“没想到勇利回去主动撩我呢!”

“哪有——”

“对着‘我’说那样的话,就是在主动撩我了吧!”维克托对于这件事情倒是很乐见其成,“你说‘我’之后会怎么做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!”勇利看着一脸兴致勃勃的维克托,满溢的幸福感让他无暇分析去想其他的问题,只是跟着维克托的思路想下去。维克托没有从勇利口中得到答案,也不烦扰,只是自说自话道:“应该会再去找勇利吧!”

他回头看着身畔不再年轻的恋人——他已经有点老去了,时间在他身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,但是他还是像年轻的时候一样腼腆柔软,看向他的眼神也从未有过改变。他笑道:“无论在那个时间,维克托都注定会爱上胜生勇利。”

勇利一怔。

 

正值秋风起,莼鲈鲜美时。

与君久相别,与君重相知。

 

作者有话说:

番外三是真·短小。到这里这篇文就全部结束了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维勇文我接下来可能暂且不开了,再开我就去写架空,写这种类型我多少有点吃力。

这文有很多不足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啦

么么哒

(话说我刚才居然忘记打tag,我的智商大概是离家出走了)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孤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