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鸿

afd同名。随便写写。

【维勇】君久别 第四章(2)

维勇高亮

两个不同时间线的勇利互换

完结倒计时

我是第一章


第四章(2)

“勇利”很惊讶,同时又很开心。他很想上前去和自己的偶像说两句话,但是他同时又有点踌躇。

他并不清楚自己之后和维克托有没有什么交集,且以他现在的状况,上去打招呼也有点不合适。他看了余君别一眼,余君别显然也有点奇怪;胜生瑾也滑到了冰场边上,眉眼间是如出一辙的困惑。

“勇利。”未待得几人做出反应,维克托已经注意到了三人并朝这边走了过来。事实上这么说并不准确,维克托看起来像是专程来找几人的。

通过梦境看这边情况的勇利顿时有些紧张。虽然没有办法和那边直接接触,但是他心中一直有一点焦虑和期待——在他身上没有出这种状况之前,他和维克托之间的联系虽然并不紧密,但是偶尔也会有一些互动。随着时间过去,两人之间又多了一些体谅。现在维克托主动出现……勇利希望自己不是想多了。

“勇利”很吃惊。他的表情混杂着惊讶、茫然和喜悦。维克托脚步一顿,现在面前的这个勇利给他一种有些奇怪的感觉……的确是勇利本人,但是莫名感觉……

有点像最开始的勇利。

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了幻觉,要不然怎么会觉得勇利像是被年少的自己穿越了。但是这种感觉十分真切,他于是随口道:“勇利你是不是年轻了,我觉得你现在才二十多岁。”

勇利的年轻并不是体现在容貌上,而是气质上。维克托也就那样一说,勇利的反应却是出乎意料的大。他有点惊慌,虽然努力控制,但是声音还是带了颤抖,“怎么可能呢?维……维克托你不要开玩笑了!”

维克托这下子是真的开始惊讶了。他看了一眼余君别和胜生瑾,脸色也严肃起来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·

“所以,这真的是年轻时候的勇利?”维克托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一遍。余君别点头,“所以,维克托,你有什么要对你的小粉丝说吗?”

维克托知道余君别是什么意思。他眉眼之间忽然焕发了光彩,他猛地转头抓住了勇利的手,“勇利,你记得还要向我表白啊!分手之后我好后悔——”他顿时就变得活泼起来,但是说到分手眼角眉梢都带了郁色。“勇利”这时候却是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表白?分手?”

又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 

勇利看着这一切,脸上不由露出一个微笑。接着他感到阳光洒到了他的身上,睁开眼,天亮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

不知道为什么,放假了反而没办法熬夜了,每天晚上一到十二点就瞌睡……今天我出完晚饭从七点半就开始写,但是半途没忍住开了小差,后来又和同学聊了三个多小时,回过神来才发现已经不早了……好了,我有罪,没有赶出我旅游时候可以发的稿子来……我到时候用手机码一点吧……不过不要有太多期望,因为我总觉得我拿手机码的字质量不高,所以即使有了可能也不发……

比个心,么么哒

大家也不要修仙,早睡早起身体好(虽然我很想修仙……)

另:这篇文就要进入完结倒计时啦~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孤鸿 / Powered by LOFTER